中华h5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h530综述:

1、外形稳重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隔音和音响效果值得夸奖;尾箱宽大实用;操控平稳,底盘扎实;油门反应敏捷,平顺性极佳;

2、 外形模仿痕迹明显,悬挂一般,操控精准度不够,价格不算便宜,接近合资车。异响情况频发,通过性较差。 外观:中华H530外形稳重大气,简明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颇具立体感;镀铬进气格栅给 车头部分添加了一些年轻时尚的味道;尾部设计中规中矩;部分接缝不够紧密;

3、内饰:内饰风格家居,大量的镀铬装饰很有质感,配置实用,用料一般,做工需加强;

4、动力:中华H530动力一般,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动力输出都比较平稳;油门反映敏捷,变速平顺,能满足一般家庭日常需求;有网友反映行驶时变速稍显迟缓,起步较慢; 操控:换挡顺畅,刹车灵敏,底盘扎实,但通过性稍差,容易刮底,悬挂一般,精准度不够。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530其优点: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可以;油耗也正常,不足是:50km/h内提速太缓,胎噪声音大(轮胎缝里特别能夹小石子)

我一开始购到车,发觉按喇叭就稍费劲,挂一挡不顺畅,但也无大碍,就那么用着。里程六万公里左右时,喇叭基本按不响了,方向盘内的线圈坏了,去原来的4S店维修,店里拿出说是原装线圈,装时不知塑料老化还是什么原因,装一个坏一个,那个塑料卡桩老断,最后修理工用铁丝鼓捣住能响了,零件50元+修理费80元。因为我在这个地区卖中华的店没了,这个所谓4s店也只是个修车摊而已,要不就得去省城。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H53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航天三菱的4A92S发动机,排量1.6L,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4A92S发动机是三菱接替4G系列的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在中国它主要由航天三菱生产,已装配在不少自主品牌车型上,最常见的是1.5L的4A91(东南菱悦上的那一台);华晨以前的几款车型(如骏捷)都用过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现在H530使用三菱的4A9系列发动机也不让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