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530买了会后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因为这车的毛病太多了,买了之后非常后悔:

1、最大缺点:内饰不耐脏;悬挂一般,操控精准度不够;提速响应不够快;售后口碑不太好;

2、外形时尚、大气且颇具动感;线条流畅,腰线有力,改良的“双肾”格栅也很漂亮;

3、内饰很有质感做工提升明显,镀铬装饰较多,用料厚道;但网友反映内饰不耐脏。搭载1.6升发动机,动力家用够用,变速箱配合不错,不过提速响应不够快;

4、操控性能还可以,底盘扎实,换挡顺畅;通过性稍差,悬挂一般,操控精准度不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吧内饰颜色有些浅,不太耐脏,空调不太给力,空调压缩机用不了多久就得换,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体现在刹车异响 机舱皮带响。车门比较难开,前门还行,尤其是后门,要用力才能打开。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主要是配件不是那么多而好找,小毛病很多,做工差,人家车开十年不变形,国产品牌五年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