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为什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没有停产:

1、尽管我们试驾的这款众泰5008发动机排量只有1.5L,但这台三菱4G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能达到78千瓦,配合1130公斤的车重,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

2、变速器采用5前进挡手动变速,挡位比较清晰,但进挡时感觉排挡杆有些松,回馈力度不够;

3、想轻松驾驶这台车非常容易,高低适中的离合器很容易让驾驶员熟练操作,即使是在行进中的换挡操作也很容易够做到不知不觉。起步后在低挡位的加速比较有力,但到了高挡位后,由于车身较高,并不能在极速上追求过多,我们在高速公路上以140Km/h的速度行进,车身的稳定性还不错,方向盘也还算比较稳重,日常出行应对自如。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5008没有停产,经过首款众泰2008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销量,众泰汽车在2008年9月成都车展上又推出了升级车型众泰5008,其外观更加大气时尚,相信能够在经济型的国产,车领域再次刮起一股都市休闲风。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停产啊,众泰5008的三围(长/宽/高)为3970mm/1570mm/1733mm,拥有1.3L、1.5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