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ev纯电动汽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爱尚的汽车外形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时尚和可爱的,所以海马爱尚的汽车在汽车市场上的销量也是比较不错的,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海马爱尚ev电动汽车:

1、外观方面,海马爱尚EV160车型延续了此前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之处在于新车车头LOGO两侧的饰条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涂装,而充电接口位于右前翼子板处。新车在外观上与已经停产的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3662/1540/1502mm,轴距为2332mm。车轮部分,新车搭载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13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155/65 R13规格的轮胎;

2、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前排双气囊、ABS+EBD(选装)、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手动空调以及遥控钥匙等;

3、动力方面,爱尚EV160搭载了一台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6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搭配容量18.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给出的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极速为102km/h。另外在充电方面,将电池电量由0充满需要花费8小时。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整体的话对爱尚还是很满意的。现在我每天都开着爱尚上下班,也有很多人来咨询我的车,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感觉我真的爱上它了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爱尚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注:(本人并非车托,是买车之后的用车感受来发表此口碑。 如今我的爱尚已经快跑到7000公里了。现在爱尚的销量一般,而我们这边的爱尚很少见。希望以后爱尚的销量能够升上来。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新款爱尚EV360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98-6.9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海马爱尚EV360车型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沿用老款爱尚EV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容量为34.0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0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