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系列哪个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奥迪rs系列的rs3比较好,如下:

1、RS3的动力是最大的卖点,其搭载了2.5升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最高34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50牛米的最大扭矩;

2、搭配的7速的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机械式四驱,让车型拥有更强的性能;

3、同时优化的发动机结构,也让油耗大大的降低了,即使对应这么大的排量和功率,RS3的油耗还是被控制在百公里9.1升左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系列我觉得rs3好一些,毕竟是个人喜好的嘛。

1、 奥迪RS3采用了Sportback车身结构, RS3的动力部分来自于一台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2、 悬架的设定上RS3可能会更加激进一点儿,外观和内饰上多几处看起来更凶的空气套件和碳纤维饰板;

3、 RS3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和转矩分别为270kW与465N·m。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3,这车挺好的,动力充足,操作比较有感觉,分分钟有种跑车的感觉,值得选择。

1、奥迪RS3是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市的,作为A3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RS3外形在两厢A3的基础上作出了适当的改变;

2、前保险杆上增加了更大的进气格栅,让肺活量更大的发动机得到了充足的新鲜空气,而加宽的轮眉也是为了包住更宽大的四个轮子,这些都是为了提高性能而作出的调整;

3、奥迪RS3将搭载的是与TT-RS车型一样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引擎,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仅为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