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vs7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vs7配置,参数:

1、外观方面,捷达VS7使用捷达的家族是设计语言,前脸上宽幅的大尺寸中网里点缀了许多镀铬装饰元素,六边形中网还与两侧LED头灯相连,造型上更像一个整体。斜置的雾灯处线条很具力量感;

2、车身侧面,新车使用常规的SUV造型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视觉效果上更加流畅,新车还配备17/18寸双辐轮毂更体现了新车的年轻气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3、车尾处,全新捷达VS7尾部非常规整,平直的线条占据了它大部分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下部矩形排气孔只起装饰作用,矩形元素也为整体规整的车尾出了一份力。尾灯造型有浓浓的“德国风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旗下第二款SUV车型VS7已经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新车外观基于VS5打造,但是车身尺寸相比后者大了一圈,猜测该车或将定位中型SUV。新车风格与VS5基本保持一致,包括矩阵式六边形中网、前LED大灯等。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它看上去更有气势一些。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捷达品牌的全新SUV车型,VS7全面继承了大众车型基因。相比VS5,VS7在车身尺寸、安全装备、科技配置等多方面均有所提升。届时VS5 VS7将联手主攻高性价比家庭SUV市场。兼顾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捷达正在重新树立合资SUV的价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