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汉兰达将在2015年引入国内,并直接以国产方式在华上市:

1、该车将提供8座内部布局,动力也将比现款有所调整,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价格在25万-40万之间:

2、全新汉兰达于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外观内饰及车身尺寸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了更为大气的正梯形格栅。中间最为宽大的镀铬横条与两边的灯眉一体式连接在一起,起到了拉宽前脸、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

3、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汉兰达区别很大,中控台上的装饰木纹采用了颜色更为尊贵的暗红色调,方向盘也更换成目前比较主流的三幅样式;内部的中控质感以及真皮包裹的手工艺等都比现款更显挡次,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加宽成三座布局,致使整车最多可容纳8人乘坐。在当今7座SUV盛行的年代,未来这款8座SUV的到来显然更符合时下需求;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和3.5L发动机,现款的2.7L发动机将被弃用。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将由3.5LV6发动机和104千瓦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组合而来。传动方面,普通车型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为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中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2.7L车型采用的是L4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丰田官方宣布:第三代汉兰达在2013年的纽约车展中首发亮相,量产车型将于2014年推出,而换代车型有望推出8座版同时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售价在25万到40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价格在25万-4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