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起包怎么修复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起包是不能修复的:

1、还是换了吧,跑高速时如果爆胎太危险了,尤其是前轮,方向会扶不住的;

2、轮胎起包现象是轮胎使用后常见的问题之一。从我们掌握的数据来看,轮胎起包现象除了安装和轮胎制造原因外,绝大部分由于使用中出现意外冲击障碍物(例如:坑洞),造成胎壁帘布层局部断线形成的;

3、我们的建议是:坚决不能再使用“起包的轮胎”因为其随时可能出现安全问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起包是无法修复的,不能继续使用了,轿车轮胎鼓包继续容易出现爆胎,危害行车安全。赶紧更换新轮胎吧,尤其是夏日高温的情况下,更加危险。轮胎起包现象除了安装和轮胎制造原因外,绝大部分由于使用中出现意外冲击障碍物(例如:坑洞),造成胎壁帘布层局部断线形成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办法修复的,要是胎比较久就换了吧,比较新就留做备胎,毕竟安全最重要,我在高速公路上爆过胎,挺吓人的。 应该是楼主在胎没气的情况下碾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