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雅尊胎压怎么复位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雅尊这款车的胎压复位步骤:

1、把副驾驶侧的杂物箱打开,里边左上角有一个按钮(紧挨着副气囊钥匙开关),在打开点火开关的情况下,按住那个按钮保持住,知道胎压灯熄灭就可以;

2、消除方法是在在中间空调出风口那里,有个回车键旁边(右)一个按几下,看仪表上会显示胎压复位,然后按住回车键就可以了;

3、看仪表显示是不是总公里数的图像(如不显示,就按下方向盘上左边下面的返回键,显示总公里数);

4、按下方向盘左边的一个向上的箭头(仪表出现英文);按下仪表上的R键(如没有就按下仪表上的一个升出来的杆子,按一下)(仪表有跳出一段英文);

5、长按仪表盘左下角那个按钮,待显示屏上显示车辆的保养项目,滑动方向盘左下边那个健到胎压设置。再按一下旁边的BC健就复位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不是更过气压,如果是那么需要进行胎压复位。如果没有,那么就是胎压监控故障,不过这问题比较少,一般轮速传感器有故障它会导致刹车系统亮故障灯的,建议去维修厂复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雅尊这款车的胎压复位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的,只要用菜单选中气压那里然后选则复位,关上钥匙,等几秒钟然后打开就可以了,如果还不懂的话,那么就去维修厂处理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