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毕加索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毕加索已经停售,没有再出新款了:

1、这款车型能否被市场接受,也决定了汽车保值率的高低。东风雪铁龙毕加索的性能是有口皆碑,但毕加索保值率不高,属于小众车型;

2、主要是由于造型过于前卫,让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市场占有率较小,因此它的保值率就远远低于系出同门的爱丽舍;

3、优 点:空间大、视野好;乘坐舒适;操控性能及油耗不错;与众不同的MPV,充分的沐浴阳光;

4、缺 点:有助力漏油等小故障;维修保养零配件较贵;外形有点怪,像一个快要撑爆的菜青虫。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已经停产了,没有新款的了,东风雪铁龙毕加索是 东风雪铁龙的MPV,排量为1587-1997 cc,首次亮相于1998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原产地为欧洲,理论油耗为6.8 升/百公里。雪铁龙毕加索有着空间大、视野好、乘坐舒适、操控性能高及油耗不错等优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可以,但太小众了,路上跑的寥寥无几而且价格也不低21W起。最好购买大众认知度高一些的品牌,雪铁龙就属于一个另类的品牌还不如同是法国兄弟标志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