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凯旋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凯旋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后面靠近前挡的位置,每次审车拓号特别麻烦:

1、 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

2、其实,除了这个方法还有其他更快捷的发动机号查询方法:行驶证上有发动机号;机动车登记证书查询发动机号;购车发票查询发动机号;出厂合格证有发动机号;

3、营运车辆的营运证查询发动机号;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有发动机号;公安机关登记备案查有发动机号;车辆保险卡有发动机号;实车发动机上有发动机号。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发动机号都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部位。 查看汽车发动机号码很简单的啊。每台车上都有一个铭牌。上面详细说明了车的型号、VIN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号、载重量等信息。你可以找一下这个铭牌就可以知道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凯旋发动机号就在发动机后面。发动机的缸体上的,你打开引擎盖,看发动机上的标号就是了。具体的位置各厂家有所不同,请查阅你的车辆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