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都灵v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都灵v50:

1、依维柯都灵V50乘用车装备大功率、节油、环保(国内首家达欧Ⅲ标准)柴油机,大扭矩、高可靠性依维柯变速箱,前独立悬架,插管式后桥,四轮盘式制动器等轻客领先水平配置;

2、都灵V乘用车载客人数涵盖6-24人;轴距覆盖2800、3310、3950、4180四个系列;总质量分布在3.5吨级-5吨级之间。都灵V系列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3、都灵油耗经济的优势在同类车型中还是比较明显的,其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节约3-4升。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都灵车质量更好最大优点:个人觉得外观比较大气,又不乏时尚;内饰做工更有所提升,配置比较丰富;储物空间较为实用;底盘扎实;舒适性较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都灵V50,采用性能先进的SSR(soild,safe&reliable)底盘系统。匹配欧洲主流的宽体车身设计和后排可折叠座椅,可以根据运输需求灵活组合,更是有双开后门及侧拉门等实用配置。都灵A32后排座椅折叠之后可提供高达8.3立方米的超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