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是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颐达是国3排放标准的,你用车架号查查就知道了:

1、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

2、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油耗仅为5.6l/100km,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

3、同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使1.6l发动机扭矩(153n/4400m)、输出功率(80kw/rpm)、燃耗(5.6l/100km)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国三排放标准的,颐达是第一个在车上配备的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的车型,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能够有效地过滤外界空气,使车厢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此外,与天籁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相同的智能钥匙系统可以达到无匙启动的操作,并增强了车辆的防盗功能。这在给tiida颐达车主带来更多安全的同时,也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颐达当然是国三排放标准的啦。

1、外观:外观争议比较大,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2、内饰:内饰做工细致,配置丰富,较强的舒适性是网友普遍比较满意的地方,有网友称比家里的沙发还舒服;中控台简洁美观,音响效果很棒,无钥匙启动很方便;

3、空间:超大的内部空间及尾箱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4、操控:方向盘非常轻,油门灵敏,挡位很清晰,挂挡有吸入感;悬挂偏硬,颠簸感较强,底盘及刹车偏软,车身稳定性不是很好,过弯及高速时容易发飘,较低的底盘也容易发生刮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