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pire和雅阁怎么选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讲句实在话,这两款车我个人觉得INSPIRE比雅阁好:

1、首先,你仔细品味两车的外形,INSPRE就比雅阁更精致更上挡次;

2、车子内部,INSPIRE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启动这些高科技配置,雅阁在配置方面就比它差一些;

3、动力方面与雅阁基本相同。我也看过它的一些试驾,几乎都是好评;

4、只是很多人都喜欢雅阁这个历史悠久的名字,所以很多人买了雅阁,还有就是你了解一下雅阁的机盖门事件,这一点一旦发生那就很麻烦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选车很看重外观。这点上INSPIRE很符合我的需求。大溜背式的造型,带着丝毫不加掩饰的跑车范儿,有时候我想如果后备箱改成掀背式的就更漂亮了,最好能像布加迪一样是玻璃的,吼吼吼。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NSPIRE”,”SPIRIOR”,这两个英文单词很像对不对?没错,后者就是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思铂睿,前者就是它的继任车型,雅阁的“亲兄弟”。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本田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