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pire混动有ptc加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inspire混动有ptc加热:

1、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2018年10月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 TURBO)与i-MMD 2.0L 混合动力(锐·混动)两种动力单元,推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4.98万元;

2、内饰看起来很豪华,特别是中控台看起来很有挡次感,电子挡杆和中央扶手看着都很不错。方向盘指向精准,方向灵活,换挡平顺,不会有特别明显的顿挫感;

3、东风本田-INSPIRE的后备箱空间正常,满足日常要求,装的还是很多的。长途出游最好的选择,完全能够满足你的储物需求。正常上班和家用后背箱的空间足够用,空间完全够用这个不用担心,只要不装太大件的还是相当容易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有ptc加热;采用的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搭载的是2.0L与电动机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107kW),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158kW)。在驱动模式方面,其动力系统提供了三种驱动模式,分别为纯电模式、混动行驶模式(发动机给发电机供电)以及发动机直驱,整体与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保持一致。发动机基本除了高速行驶之外,大多数时间只是负责供电。整个动力系统比1.5T的纯燃油版本还要强得多,完全不用担心动力方面的问题。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nspire混动有ptc加热;最大的优点是:外观好看,内饰舒适。缺点是:有噪音,动力不大;INSPIRE会比雅阁更运动一些,如果你喜欢本田,又不想跟风买雅阁,那么性价比更高的东风本田INSPIRE是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