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怎么样按揭的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按揭买车的流程如下:

1、由银行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客户准备个人相关资料。包括:婚姻证明、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收入证明、居住户口证明(或暂住证等)、驾照等这六大证件的复印件,如果你是国企业员工,则还需要准备工作证复印件,如果你是个体私营户,还要交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和一个有本市户口的担保人;

2、按揭买车的申请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个人信用按揭购车(一般要求你有很娘好的信用,无抵押无担保、工作收入稳定、无不良嗜好),这种形式买车一般可以贷5年;

3、另一种是用房产抵押按揭买车(用房产证作为抵押)。房产抵押贷款购车一般最长可贷5年。两种按揭买车的首付都是是3成以上。利率主要根据你的贷款类型和你的个人资质综合决定。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的车,首付大概一般首付发票的三层,加上购置税,保险。一共大概:4万6左右。大众途岳这款车的话,首付要给多些。车贷绑定银行卡直接还款,车贷计算方法:一、等额本金。即每月偿还相同的本金,如贷款总金额为A,还款期限为N月,则每月偿还贷款本金为A/N。除本金外,每月还需偿还当期利息。当月利息=剩余贷款本金*贷款利率/12。等额本金还款法,购车者前期还款压力更大,月还款额逐月递减。二、等额本息。即每月还款本金+利息的总额是相同的。这种还款方式的优势在于容易记住还款额,因为每月还款金额相同。等额本息还款法,前期还款额中利息占比较大。总利息会比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更高。三、一次性还本,按月付息。即购车者每月只需支付等额利息,贷款到期时再一次性偿还全部贷款本金。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的汽车首付30%就是要给6万,贷款14万,利息按银行规定,一般年利率6%。这是20万乘以6%多,不是14万,结果是利息近1万3元!所以按揭买车会比全款买车贵一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