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贴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贴膜一般要500元左右的,以下就是贴前挡膜的优点:

1、首先,阳光直接的照射如车内的区域就是挡风玻璃,然而大部分的热量也是从挡风玻璃进入的。驾驶员的视线受干扰也是要通过挡风玻璃,因此前挡风玻璃贴膜贴膜后很明显的可以改善车内的驾驶环境,并且可以降低调温器(空调)的使用率,节省持家的方式何乐而不为啊;

2、其次,仪器仪表长期受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速老化,前挡风玻璃贴膜贴膜后对紫外线有了明显的阻隔从而也配合空调使其仪器仪表的寿命延长;

3、最后,由于汽车前挡风玻璃属于钢化结构,当发生爆炸时碎片会随意飞溅,有人会说哪有这么巧,你要相信一句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的道理吧!因此给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防止发生爆炸时碎片就会黏在膜上而不会飞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的价格和膜本身的品牌型号有关系 便宜的几百 贵的几千 中间的两三千左右 贴膜建议选择威固、龙膜、3M等大品牌膜 对售后质量有保障,厂家都是有质保的 起码五年以上 龙膜的AVS70+LATI35 隔热不错 性价比也非常的高,大概只需要600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贴膜一般只要500元就可以了。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汽车贴膜价格本就复杂多样,由于市面上拥有太多汽车贴膜品牌并且每个品牌下又有几十种不同型号的贴膜产品,每款产品又由于生产工艺不同、产品性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