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拉梅拉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在保时捷量产车型中算是中高端,不同配置售价也各不相同,基本配置的价格:

1、14款3.0T 3.0L 双离合 113.8万 106.97万;

2、14款4S Executive 3.0T 3.0L 双离合 171.8万 136.20万;

3、14款Turbo S Executive 4.8T 4.8L 双离合 318.8万 318.80万;

4、但是保时捷的最终售价是基本配置+个性化选择,拿14年标准款来说,113W的价格如果尽量少选也要120W左右才能上道。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108.80-407.20万,外型方面,保时捷是公认的,外形拉风,吸引眼球,无话可说。尤其是日行灯,很帅气,前脸也很有杀伤力,内饰很满意,舒适度很高,中控台的设计是平面式的,有很强的科技感,车内的布局也很合理,不会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很喜欢保时捷的内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帕拉梅拉2019款108.8万起,配置越好,价格越高。车很好,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了,配置很齐全,安全性方面也做得很出色,底盘扎实,开起来很稳定很舒服,整体的装配工艺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