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贴汽车风挡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汽车风挡膜的方法:

1、首先我们可以在网上或者专卖店去买自己汽车型号相同的前风挡玻璃膜,注意一定要是同一个型号,因为虽然是同一个牌子但是型号不同,前风挡玻璃也是不一样大的;

2、然后我们就要用玻璃液把汽车前风挡玻璃擦干净,比如说一些污垢或者过期的车检标志或者其他的贴纸全都去除干净;

3、然后就把我们买回来的汽车前风挡玻璃膜对准放好,普通的玻璃膜有两层和手机膜差不多,我们把每层的衬托撕掉然后慢慢的贴上去;

4、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在清理前风挡玻璃的时候一定要打扫干净,贴的时候也要小心,要不然会有气泡的,最好有一个人贴膜另一个人赶气泡。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膜放到玻璃上,内衬面向上,从膜的一边扯开内衬、撕到膜的大约中间部位时停下来(不要让内衬向后折叠而沾上尘土),用贴膜溶液完全喷湿胶面,然后再把内衬铺回到膜上,膜的另一侧也进行一样处置,但要在膜的中间仍然留下约2英寸不要扯开,这将确保在将膜平铺到玻璃上时内衬不会移位。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裁出略大于风挡尺寸的膜,将膜贴在风挡上用热风枪烘烤使其收缩 与风挡弧度相同。然后,在裁的跟风挡相同,从里边贴上再次烘烤,贴膜过程中用洗涤灵水清洁风挡,这个似乎比较专业,没有半年的锻炼,应该是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