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现代圣达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现代圣达菲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对于华泰圣达菲车型是华泰集团和韩国现代合资品牌,相对发动机技术是采用韩国现代技术,是属于合资生产的发动机,而对于发动机有柴油和汽油之分;

2、从燃油经济性来讲,柴油发动机经济性是比较高的,而且采用高压共轨技术也是比较领先的。而对于车身刚性,此车型是城市SUV兼顾城市与乡村的用车结合;

3、相对在舒适性上调校偏高一些,是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的安全保障荣誉和美国公路保险协会IIHS撞击测试最安全SUV荣誉的安全车身,这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泰圣达菲是国产品牌,最早是合资,但是现代撤资了,现在沦为纯国产了,就是在现代圣达菲老款车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发动机,变速箱都用国产的了,现代圣达菲是进口车,其实圣达菲在韩国是中高级SUV,比途胜要好很多,在欧洲很畅销,可惜在中国嫁错了婆家,好好的车给毁了,装配水平差,做工粗糙!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圣达菲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从2000年上市起便倍受瞩目,由华泰汽车引入后,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改造,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