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圣达菲进口的,还算可以,不好不坏:

1、虽然车子有点大,但是操控性还是不错的。方向很轻,很灵活;

2、至于坛子里车友们反应的刹车软的感觉,我倒是没感觉到,我觉得还是挺好使的,也许是因为磨合期速度不高的缘故吧;

3、 内饰感觉不是很好 我想大家还是开慢点,没什么坏处,安全第一;

4、另外对于一般坑洼的道路轻松就能应对,坐在里面晃晃悠悠感觉还挺舒服。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圣达菲是进口车,其实圣达菲在韩国是中高级SUV,比途胜要好很多,在欧洲很畅销,可惜在中国嫁错了婆家,好好的车给毁了,装配水平差,做工粗糙!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一般,华泰圣达菲的前身就是韩国现代的圣达菲,那时候的圣达菲都是韩国进口的!从2002-2006一直都是进口的!05年以后华泰收购了韩国圣达菲的这辆车,从此现代圣达菲变成华泰圣达菲了这就是它们的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