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助力泵坏了能质保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你只有去找4s看他们怎么说 按理说你换过得应该有个质保期:

1、真空助力泵坏了是有刹车的,就是太重。用力踩刹车,肯定会有刹车的,这个请你放心,就是踩刹车比较费劲;

2、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分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

3、所以,发动机熄火时,由于没有了进气真空度,也就没有了助力,制动所需要的人力将会很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肯定属于的,只要在保修期,按时去保养的就可以;

刹车助力泵坏了,肯定对制动有影响。一个是刹车重,还有一个就是没有助力了之后,光用脚踩刹车,很难快速的刹车。应为脚的力量顶不住,轮对刹车油管的反作用力。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去4s店问问有没有脱保:

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分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所以,发动机熄火时,由于没有了进气真空度,也就没有了助力,制动所需要的人力将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