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耗1.6升,不高。全新一代唐DM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00KM:

1、比亚迪的“452战略车型”里的重头戏。经过一次大更新之后,现在的“新唐”具有纯电动EV版本,和混动版本;

2、纯电动唐的续航超过了500公里,而混动版唐的续航则不受电池容量限制。具体有“唐80”和“唐100”两款。两款全都是插电混动车型,都可以上到绿色新能源专属车牌;

3、至于值得不值得,这个真的很难说。具体看您的实际需求是什么。比如说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传统燃油车辆的车牌很难拍到,或者车牌价格高的离谱(比如沪牌价格接近9万,还未必拍得到),在这种客观情况下,选择兴能源绕开车牌问题一直都是当地车主们“无奈却可行的选择”。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版的油耗大概在百公里8L左右,唐DM的的话大概在百公里4.8L+18kwh,其实能耗都不算高。毕竟是中级SUV,横向对比下来空间是最大的,动力也不错,特别是唐DM达到了惊人的4.3S破百。这点能耗,我想大多数都能接受。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常纯电不用有,完全不充电百公里油耗10个空调,加热一直开, 5000公里唐DM车主,没车的别瞎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