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补贴后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3.99-32.99万元: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en Face龙脸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中央配有多幅式中网,质感不错。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尺寸与造型都很夸张的进气口,与中网相呼应。头灯组造型犀利,与中网线条融为一体,内部集成LED光源,流水式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尾部则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LED光带,辨识度很高;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可旋转中控液晶屏。挡杆两侧则集成了科技配置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按键区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起到了不错的修饰效果;

3、对于比亚迪唐dm补贴后价格,能够发现比亚迪唐dm这款车的优惠补贴力度是比较大的,经过了补贴之后的价格是非常不错的,同时比亚迪唐dm的外观以及内饰都特别上挡次,所以说比亚迪唐dm这款车是非常值得大家去购买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唐DM车型正式上市,全系共有智联创悦型、智联创睿型、智联创享型、智联创领型、智联创世版共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全新一代唐DM定位中级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其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在电池配置方面,唐DM提供80和100两个配置,其中唐DM 80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20kWh,纯电续航里程80km;唐DM 100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24kWh,纯电续航里程100km。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dm补贴后售价是23.99-32.99万元,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DM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各方面的升级和进化都没有让人失望;同时,这款车也拉开了比亚迪这一轮产品升级的序幕,相信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