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二厢车英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二厢车英朗还行吧,具体如下:

1、别克英朗XT有着时尚动感外形设计,并且融入了轿跑元素,内饰做工非常精致,在动力方面表现也比较突出,非常适合年轻一族驾驶;

2、车内储物空间丰富灵活,不过由于车身造型设计,头部空间比较局促,视野也一般;

3、外观时尚优雅,内饰做工精细,起步快,动力表现不错,操控灵活。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这车的关键在动力系统。发动机数据很猛,但是与之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调校的很不给力,不能第一时间明白驾驶者的意图,换挡不够积极,并且油耗较大。基本可以说,一款不给力的自动变速器毁了这辆车。当然,你要是家用,市区温柔驾驶,只要你喜欢这车,油耗能承受,还是完全可以买没问题的。与这款车相似的。个人更推荐大众高尔夫。1.4TSI虽然纸面数据不够漂亮,但是加速,高速都是很给力的,关键是DSG换挡绝对凌厉,驾驶感非常好。并且油耗控制理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二厢车英朗最大优点外观精美,内饰做工精细,乘坐舒适,底盘扎实,用料厚实。最大缺点A柱影响视线,网友表示“试驾时高速左拐过一个转盘,视线受阻,差点撞上逆向过来的电瓶车”,弧形的中控设计不是很实用,有些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