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t60皮卡还是可以好的:

1、上汽大通T60皮卡实用性很强,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多功能皮卡,家用、拉货、越野它都能够轻松实现;

2、如果你坐到这台车里,你会感到非常舒适,还以为自己坐在了一辆轿车里,同时这台车还提供定制服务,这一点在别的皮卡当中还是很难实现的;

3、上汽大通T60真不是吹的,划时代皮卡就是不一样,空间大,外形酷,动力足,制动性好,安全性能也很全面。反正我开这么久我是越开越顺心,越喜欢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皮卡T60性能在进行测试时,将起步转速控制在2000rpm左右,最终上汽大通T6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2秒,要知道这个成绩超过了D-MAX和纳瓦拉这些合资皮卡,给国产皮卡长脸不少。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T60皮卡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可靠性还有性能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相对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