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M4整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报价是6万左右:

1、底盘高,车体坚固,车门厚实带有防撞钢梁,动力性也适合家用。没什么性能而言,比较简单实用,没有驾驶乐趣,驾控感受中等偏下的一款车;

2、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4款的共性投诉还不多,但从2012款来看一部分车空调存在异响问题。长城哈弗M4诞生于哈弗M系家族,出自炫丽平台,是哈弗M系继M1、M2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沿袭了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

3、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4拥有一个抢眼的外形,这或许是它选择用“蹦极”这种抢眼的方式来完成新产品上市的一个主要因素,而它的亮丽外形也恰恰足以将“蹦极”时吸引到的眼球继续保留下去;当然,哈弗M4不仅仅只是为了眼球而生,当你进入车内的时候,才会发现它的实用性同样精彩;新车价格在6万左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M4诞生于哈弗M系家族新车价格在6万左右,是哈弗M系继M1、M2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沿袭了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是十足的硬派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