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17寸和18寸轮胎直径一样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寸和19寸轮毂轮胎的区别:

1、汽车轮胎18寸和19寸是在轮胎适用轮毂大小方面是不同的,即18寸轮胎的适用18英寸的轮来毂,而19寸轮胎适用于19英寸的轮毂;

2、以轮胎标记为215/70R18为例,其中215表示轮胎断面宽度,即轮胎宽度为215mm;

3、70是扁平比,即轮胎胎壁高度和轮胎断面宽度的比例为70%;R代表着该轮胎为子午线轮胎,18是轮辋的外径,即说明该轮胎的适用的轮毂为18英寸。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17寸和18寸轮胎直径是不一样的,操控感觉不同、舒适度不同、外观不同、制动性不同,过弯侧倾没有明显区别,主要的区别100公里以快速变线时确实侧倾明显变大,车身摇晃幅度也略大。低速18寸和19寸区别基本没有。60公里后,走不平路面,压井盖,过坑等行驶,18寸明显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