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汽油滤清器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君威的汽油滤芯型号为GF578 251212,一般6万公里换一次:

1、油滤清器简称汽滤。汽油滤清器有化油器式和电喷式之分,使用化油器的汽油发动机,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进口一侧,工作压力较小;

2、一般采用尼龙外壳,电喷式发动机的汽油滤清器位于输油泵的出口一侧,工作压力较高,通常采用金属外壳;

3、汽油滤清器的滤芯多采用滤纸,也有使用尼龙布、高分子材料的汽油滤清器主要功能是滤除汽油中的杂质。如果汽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

4、线式滤纸汽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在此类汽油滤清器内部,折叠的滤纸和塑料或金属滤器的两端连接,污油进入后,由滤清器外壁经过层层滤纸过滤后到达中心,洁净的燃油流出。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具体最佳更换时机可以参考车辆使用手册上的说明。通常,燃油滤清器的更换是在汽车进行大保养时进行的,与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同时更换,这也就是日常所说的“三滤”。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汽油滤芯是内置的,建议你每四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汽油滤芯堵塞之后,会容易造成车辆熄火。行驶当中会有无力的现象,而且供油不畅,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