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油耗怎么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3油耗要把这个电脑页面显示切换一下,才能看到相关的平均油耗的数据:

1、总体来说东南DX3这款车颜值是没得说的,很好,空间也很大。领先同级1840mm宽敞车身,2610mm超长轴距,1585/1586mm大轮距,五星安全评价标准;

2、采用的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更配有超安全的四门防撞钢梁,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超清彩色触摸屏、炮筒式出风口、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每个细节都制造的很到位,加上三菱发动机,省油,国产车中来说是不错的;

3、我开的第一辆车是东南V3菱悦,置换的东南DX3,负责责任的说,东南的车皮实,质量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小毛病。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是在仪表盘上面弄的呢,车辆油耗与诸多因素有关,如驾驶习惯,行驶路段等,东南dx3平均油耗: 1、1.5L手动平均油耗大概7L/100km左右 2、1.5T自动平均油耗大概8L/100km左右 3、在SUV中算比较省油,应用三菱发动机。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南dx3油耗是在行车电脑上面弄的,东南d x3这款车一般综合耗油大概在八个点左右,当然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具体路况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