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l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L60是东风和PSA集团合作研发的产品:

1、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轴距达到了2710mm,外观方面,风神L60采用了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楔形设计的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2、新车的尾部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同时,车身尺寸方面,风神L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为2710mm轴距数字和现款在售的东风标致408相同;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l60汽车不好卖的原因很简单,大部分车主迷信品牌,好面子,总感觉进口合资品牌有面子。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L60车型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