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和兰德酷路泽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和陆地巡洋舰的区别是同一款车的新老款称呼不同:

1、现款兰德酷路泽就是“Land cruiser”的音译名,也是丰田官方正式进口后起的中文名。型号简称LC系列(即Land cruiser的首字母缩写);现款型号即为LC200;

2、上一代型号LC100以前的老款车型,丰田未正式官方取名,采用港台地区引进的意译名:陆地巡洋舰;其实就是同一款车的新老款称呼不同而已;

3、现在使用翻译软件输入“Land cruiser”,翻译出来就是“陆地巡洋舰”;

4、外观看着小,可能是老款LC100采用观音门,车身数据确实高一些;新款新设计语言降低高度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区别,同一款车,以前是用中文译名:陆地巡洋舰,现在用音译: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Off Road Vehicle),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就是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就是霸道,只是称呼不同而已。 陆地巡洋舰,后来改名为兰德酷路泽,其实是一个车的不同的年代的称呼,老款叫陆地巡洋舰,新款叫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的音译是兰德酷路泽,而它的中文意思是陆地巡洋舰,其实,唉简单理解………就是换了名字,然后更新换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