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多少钱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普拉多价位多在20-40万之间居多,普拉多优点如下:

1、不爱坏,丰田普拉多也许开车10年了,啥都没学会,只学会了换玻璃水;

2、易维修,合资品牌的日系车比起其他系别的汽车,本来在运用配件方面就比较有优势,往往体现在节省维修工时以及维修保养便宜上;

3、还有就是因为在丰田普拉多这个级别,没有竞争对手,竞争对手的质量稳定性都不如丰田,这种车主要进行长途越野,对质量稳定性的要求非常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丰田普拉多一般在30万就可以买到了,不过这个也不是固定价格的,因为决定二手车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品牌、年限、外观、保养、里程、是否发生过事故等等,具体要查看车况之后才能做出评估。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要买二手丰田普拉多的话,建议在购买的时候最好带上相关的人员去进行评估,因为涉及需要折价的内容有很多,自己是无法确定大概价格的,一般二手丰田普拉多的价格大概在25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