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2700变速箱油需要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2700更换变速箱油一般需要6L左右:

1、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2.7L的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700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

2、丰田普拉多2700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1gr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

3、采用的燃油标号及种类为京92#汽油;全程的平均时速为七十四点一公里;消耗的燃油量为三十四点四一升;最终的测试结果为平均油耗每百公里十一点三升。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拉多2700更换变速箱油一般需要6L左右,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并配备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更换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在时速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在两驱(H2)和四驱(H4)间切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拉多2700更换变速箱油用循环机更换,需要12L,原厂的价格大概在160*3,工时费单独算,爱信的变速箱油就贵些,看看您的车是几速的,对应哪个型号的爱信变速箱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