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2700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也叫霸王:

1、其越野性强,空间宽敞,整车调教比较扎实,还是挺不错的。新普拉多的内饰同样变化较大,如果说前一代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已经从SUV的粗犷中脱离出来的话,那新款在做工方面已经和一般的轿车没有太多差别;

2、17霸道2700中东版风的整体设计,不刻意追求高挡,但人性化的布局和不粗犷的做工给人很强的亲昵感,SUV风扇的外观更厚,正面看起来更凶猛,凸面大灯和更厚的格栅突出了中型SUV的野性;

3、2017丰田霸王2700中东版标准座椅其实不如大多数SUV型那样大,难以终结,相反,它的驾乘感感染双重强调宁静、坐垫、靠背宽大柔嫩;2017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一个技术亮点,驾驶电脑将其空转车轮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给其他车轮,以确保车辆在复杂而卑劣的道路上行驶。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配置: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连转向指示灯、遥控钥匙、后窗除雾、绒座(7人)司机背椅承托、前双安全气囊、ABS、防滑装置、中央差速锁、前防撞架、后电眼、前后恒温冷暖、冰箱、收音机、6CD、MP3、AUX 线路、USB插口、大灯清洗、高位刹车灯、前雾灯、尾灯电镀框、两侧脚踏板、尾翼、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桃木排挡杆、CYBER装饰、蓝牙装置、17寸铝合金轮圈、后背挂胎、四轮驱动点泊、自动挡 2694CC、87L油箱。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中规版丰田霸道2700配置:高级丝绒座椅,双安全气囊,AM/FM收音机/卡带/单碟CD,前后自动空调,电动车窗,电动门锁,侧面脚踏加阔型及连脚踏套,电动窗边后视镜,可折叠后排座椅,新式车身彩条,前后加热器,动力转向器,高位刹车灯,外挂备胎,软质备胎罩,前后风冷盘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辅助制动系统,自动防盗装置!选装:中文GPS卫星导航+DVD多媒体,倒车影像监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