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柴油版发动机车型和汽油版发动机车型都有非常出色的综合实力表现:

1、首先说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的特点,能让车辆在遇到困境时快速脱困,并且燃油经济性更好一些;

2、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续航,如奥迪Q7 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4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

3、保养方面柴油发动机车型和汽油发动机车型在例行保养时,费用基本一致,损耗件方面柴油发动机不需要更换火花塞。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7的柴油款配置和舒适度包括静音程度,和汽油款,几乎无差别。我朋友现在开着一台2.7的柴油A6L,和汽油车差别太小了,只不过加油很困难。要慎重考虑。国内的柴油油品不够好,属于农用级别,燃烧不够充分,另外最主要的就是-10柴油北方都爱凝结,-20的还行但不是哪都能加得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适应国内环境 , 国内柴油主要是农用车 大型载货汽车用的 , 所以达标的柴油极少, 一般加油站都掺假, 而且最好的-10柴油在北方地区冬天也容易凝结,很少加油站有-20的柴油,中国的柴油品质不行 ,伤车也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