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发黄怎么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发黄可以用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1、洗车。保持车辆的清洁,不要积累太多的污垢,不排除污垢沉淀或腐蚀油漆表面,造成不可挽回的漆面损伤;

2、定期打蜡。不要以为打蜡都是骗钱的伎俩,其实它有实际效果的。定期打蜡可以有效的防止车漆氧化,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延缓车漆的老化。白肤美是来自美国的车品专家Nanoskin旗下产品,采用“洗,抛,洁,养,护”五步法深层解决白车养护难题。通过与金属离子产生反应,漆面在清洁的过程中充分浸泡润湿,去除漆面,玻璃、轮毂上的金属粉尘离子,还原白车本色;

3、抛光。其实就是把车漆表面无法洗去的污垢,也就氧化发黄的部分通过抛光的方式磨掉,可是这样会使得汽车的车漆越来越薄,所以不建议经常做抛光处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发黄可以做漆。把原本无法挽回的漆面发黄,那只有直接磨掉原来的车漆重新做油漆,这样是最彻底,也是最贵的方法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白色车漆发黄,最好的办法还是抛光,没有之一,其次就是用洗车泥洗,可以去网上买块洗车泥回来自己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