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为东风小康旗下的一款车型:

1、东风小康C35是一款大尺寸微面产品东风小康C37的衍生品。微面是微型客车,它是不允许运输货物的;

2、所以东风小康C37纵有再大的空间,也只能拉人。而它的兄弟东风小康C35则不同,定位于封闭式厢式运输车,不仅能坐人,而且可以名正言顺的拉货了;

3、东风小康C35共有一款车型在售,但可以根据座位数量分为2座版和5座版,搭载的都是1.4L汽油发动机。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康也是进销量前三的车型啊(第一五菱,第二长安),销量和质量上都过得去。反而五菱价格太硬,性价比很低。长安也不是便宜的主,但相比五菱还算实惠。小康V系列和C系列,多年的耕耘励炼,在业界也是有良好口碑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微型车由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 负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已形成6大系列200多个产品,涵盖微型客车、单/双排货车、厢式运输车、城市多功能车,以及警务、救护、邮政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