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窗玻璃除雾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窗玻璃除雾器的启用:

1、前窗除雾就是扇形的形状加3个波浪箭头在中间,打开风量,温度调高。后窗除雾就是方框形状的加3个波浪箭头在中间,打开风量和温度就可以除雾了;

2、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3、有的车型还设有风量调整钮、温度调整钮、送风开关和冷气开关;按下除雾器开关,指示灯点亮,除雾器工作大约巧分钟,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将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除雾器,再次按下除雾器即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里的前挡和后挡除雾的原理是不一样的。 前挡除雾的时候汽车会开启空调系统,利用空调降低相对湿度,同时配合热风。可以快速缓解前挡玻璃上凝结的水汽。 后挡除雾主要是利用后挡玻璃上的电热丝对玻璃本体进行加热,将凝结的水滴蒸发。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窗玻璃除雾器的用法:关掉AC开关,调至除雾及往下吹模式,后窗有雾,就打开单独除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