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汽车顶灯关不掉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你把灯开到常亮位置了,你把方向盘左下方有个调节开关往下旋转就可以了:

1、外观:菲亚特博悦整体线条优美既圆润又饱满,车身侧面线条力量感强烈,尾部线条圆润,整体外观颇具动感;

2、内饰:菲亚特博悦的内饰采用的是碳纤维材质和钢琴漆装饰相结合,质感十足,做工精致;中控台布局合理,立体感强烈;

3、空间:前排空间较好,后排空间相对较差;储物格较小,实用性差;后备箱空间较为理想,而且平整;整体空间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手动关闭就可以了,一般车顶灯打开车门是自动亮起来的,关上车门就会熄灭的。菲亚特派力奥装备两款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461升和1.242升,它们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污染排放均达到欧Ⅱ标准。1.461升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具有理想的最大功率(62.5kW)和最大扭矩(12.5kgm)输出,从而保证了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公路都有出色的动力表现。1.242升发动机重量更轻,经济性特别突出,90公里/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仅5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按开关就可以关掉的,不行的话检查下是否开关故障,建议你开去附近维修店检查一下。菲亚特派力奥配备独特、高效的菲亚特CODE(第二代)电子防盗系统,每次起动发动机都会更换不同的密码,只有厂家提供的钥匙(不可复制)才能起动发动机。派力奥采用汽车微电子总成控制系统(VENICE),这是一个包括车身电脑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和仪表的网络,大量使用串行通信线路,大大减少了线束数量,提高了电气系统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