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车内异响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车内异响的解决方案:

1、首先要看是什么异响,如果是车身有异响,症状说明:在开车踩油门或刹车时总有车身某部位的一些异响,声音并不大,并且也不影响正常驾驶,但总让人有一点担心是哪里出了故障;

2、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因为车身刚度不够,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生形变,车门与车框摩擦或者抖动,或者有的地方脱焊而产生钢板之间的摩擦等;

3、如果发现车门窗部位摩擦造成异响,可以在门窗上贴胶条或者在摩擦部位垫橡胶等方法,或许可以减轻或者消除异响,但结果只是治标并不治本。如果以上问题都没有发现,那就必须到正规修理厂进行检修,排查问题。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中产生的非正常声音都意味着汽车运转中出现了某些异常变化,这里介绍一些经常会遇到的。 异响 舱内部异响,发动机和爬坡时出现轻度的响声,这不能说明出现了问题。如果在使用汽油正常情况下还经常出现“放炮”现象就应该及时让维修技师检修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有何“异响”,发现问题,及时检修,勿拖延,这是前提。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相关故障件或是漏装、反装、未紧固的人员原因,及时处理、修复、固定等。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