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4万公里保养是什么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4万公里需要保养的项目如下:

1、机油,机油就是发动机运转的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

2、机油滤芯,它是过滤机油的部件,机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胶质、杂质、水分和添加剂,还有在发动机工作时,各部件摩擦产生的金属屑、吸入空气中的杂质、机油氧化物等,都是机油滤芯过滤的对象;

3、汽油滤芯,其作用是为发动机提供清洁的燃油,过滤掉汽油的水分及杂质,从而使发动机性能达到最优化的状态,同时也为发动机提供了保护。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万公里既是大保养,大保养是指在上述常规保养的基础上,需要对有一定周期要求的部件进行清洗、更换、调整等;

2、比如刹车油、方向机油、变速箱油、冷却液、火花塞、正时皮带、发动机皮带这些,有的如汽油滤芯和汽油泵是一体的也需要更换;

3、大保养根据车型、修理深浅还有更换配件数量的不同,价格差别会很大,一般的汽车进行大保养一次费用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4万公里保养项目包括换机油、机油格、助力油、刹车片、刹车盘、减震、减震缓冲胶套、吹空气格、吹空调格、检查防冻液等。各阶段的保养项目在“使用说明书”中都有具体列表,可以结合车子的实际情况进行检查操作。 保养的目的是消除隐患,保证车子的正常运行,延长车子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