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整备需要换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整备主要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需要注意的:

1、证件的真实可靠性,证件的合法有效是交易顺利成功的重要前提,不容忽视,有些卖家出于自己的利益而使用伪造的证件进行交易,虽然检测鉴定部门都是有严格程序,但是那些图方便走捷径的买家受骗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

2、二手买卖,服务也需要,一般说来,大部分二手车交易之后是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的,二手车交易公司对所卖出的旧车是不负有售后的责任的;

3、因此,购买二手车的车主们在选择车辆的时候一定也要考虑到二手车交易公司是否有提供售后服务这块。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地说二手车整备师就是为所收购的二手车清理内饰,把刚刚购入的二手车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 二手车评估师主要是负责二手车的估价以及收购工作,剩下的就交给二手车整备师以及销售顾问做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刚刚购入的二手车包括内饰、外观清洗干净,以及车上的小故障排除,整备好了在进行销售。现在国内这么多车,做这一行的人不多,做好了,其实都有前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