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长林肯车质量很好,至于买不买就需要考虑了:

1、首先,这辆车需要请一个专职司机,当然这个专职司机虽然有A1驾照,而这个驾驶员必须得有开8米长车的经验,毕竟像迈巴赫这样的黄牌,没这么长,还有就是中国的路况,要知道,在国内许多路况都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好,特别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还有就是一个停车位,这辆车要停2到3个车位,所以说车位很难找,稍微停不好,还得被贴罚单,像一线城市的那种加长车位,这辆车也停不进去,真的是苦了司机了;

2、许多加长林肯索性就停在车库,或者停在路边,长时间不开的话,就这么报废了,有些老板放的时间长了, 甚至忘记自己还有一辆加长林肯了,毕竟自己的车实在太多,而中国能开加长林肯的驾驶员也没有那么多,毕竟车长是一方面,道路状况也是一方面。这辆车不仅难开,而且转手也十分难转手,很多车卖几十万都没人要,最后只能当废铁卖了,不然就是直接报废,当然二手车商也是把它拆下来当零件卖,不然也会砸在自己手上,对于土豪来说这辆车十分有面子,而且不贵,但是能开这辆车的人真的不多;

3、这辆车搭载的是4.6升V8发动机,当然看着这么长的车身,也知道,这辆车是一辆油老虎了,一般人根本养不起,很多婚庆公司低价买来,当婚车,这钱也是从新郎身上搜刮下来的,在我们当地,加长林肯开头的车队,后面奔驰,不超过10辆车,价格不低于2万,还是十分的贵的;

4、有些人把加长林肯买来停在路边打广告,毕竟加长林肯本来就能够吸引目光,停在路边打广告可以吸引更多的观看,毕竟这辆车如果买来开的话,不仅油耗高,保养费用也高,关键还得请一个驾驶员,养它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是世界豪车的代表,是美国的代表,在美国车企中有老大的地位,林肯在国外销量都很不错;林肯基本排量都是3.5排量,林肯现款全部不使用涡轮,50万车的车主能承受3.5的排量吗X5(参数|图片)才3.0T。上一代宝马M5(参数|图片)是5.0V10发动机,现在改用涡轮4.4TV8的省油而且提高功率,还给自己省税。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长林肯车型质量不错,看着非常豪华,外观还是很好的,开在路上非常吸引视线;加长的豪车从来都是很多人向往的真正豪车,在很多地方结婚都希望用加长的车,因为有面子,价值百万的加长林肯是非常的厉害哦!气派程度一点不输于宝马奔驰啊!但是没想到,过了快10年,当年在车展上耀武扬威的豪车,在二手车网上看这车只要几万块钱,不超过4万块就能过户,但还是没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