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发动机性能:

1、锐骐皮卡2 5T发动机和之前的老款上是一样的,发动机型号为ZD25T,最大的功率为140马力(103千瓦),最大的扭矩为305牛米,不足的是,这台发动机有着和其他柴油发动机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噪音较大;

2、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的感觉还算可以,入挡比较准,行程也不算太长,但是吸入感之类的就谈不上了;

3、4驱车型配备的手动分动箱,在40km/h以下的时速中可以实现两驱和高速四驱的切换,方向盘指向不准,动力偏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6拓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95Ps/305N·m的动力起步时非常灵敏,没有拖沓的感觉,日常市区通勤动力随叫随有的。推背感也能感受到,高速超车的话没压力,油门反应很灵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6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动力强劲,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且还有前泊车雷达、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一堆配置,买起来挺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