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者2019款还是可以的,现在有优惠还是值得入手的:

1、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34.68-50.0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99×1894×1724mm,轴距2741mm;

2、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9挡手自一体可选。发现神行的竞争对手有宝马X3、奥迪Q5L以及凯迪拉克XT5;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34.68-50.0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神行者2019款车还是蛮好的,车内空间好,动力好,省油,舒适性也不错。外形大气加运动,科幻感。乘坐的空间还是比较的舒服的,很适合工作用车的需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点:最满意高速入弯的感觉支撑好,方向盘转向也准。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也是无可挑剔。缺点:后排空间,感觉再大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