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两厢好还是三厢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纯代步使用雪铁龙世嘉两厢车型适合,兼顾家用三厢好一些:

1、这是一辆中国消费者熟悉的紧凑级轿车,也是很多用户接受法系车的开始;

2、几经改款换代,如今这款车已经在外观设计、本土化改进、价格优化等方面很大程度的贴近了中国用户的需求;

3、在安全技术方面,尤其是在关乎乘员生命安全的被动安全性方面,世嘉一直坚守着高于很多竞争对手的水准,比如车身的制造就能说明这个问题。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讲三厢改的比较好看,做生意的话开出去也显得比较商务,但是从操控角度来看的话,两厢是符合原版欧洲设计的,车子这个东西比例改动一点点都会对操控造成不小的影响,再就是两厢的后排可能会顶头,如果经常后排坐人的话可以自己去试下,发动机的话当然是2.0好于1.6的 这个没什么可比性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世嘉两厢好。

1、外观简单稳定大方,配置相对丰富,内饰做工精细,材料非常真实,车的空间足够大;

2、汽车起步时一般,但中间的加速动力,家里完全够用,偶尔任性超下车根本没问题;

3、变速箱系统升级后翻滚感觉更小,由于雪铁龙专业底盘技术,所以给人一种稳定的幸福感,座椅包扎性好,乘坐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