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油耗真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7.6L/100km,真实油耗根据网友反馈的信息来看:

1、基本上在7-9L/100km左右。这跟个人的驾驶习惯、路况环境、天气温度灯因素有关;

2、传祺GS4在外观上的升级显而易见,更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理念,而变化最为明显的当属大灯组及LED日行灯了;

3、新款传祺GS4的车侧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仅在腰线上做了重新的修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具有力量感;

4、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大面积的软质工艺包裹更有挡次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更有朝气,并且新款传祺GS4在科技配置上的迭代更与时俱进,换装了10.1寸触控大屏,显示效果更出众,中控系统首次与腾讯进行合作,从软件应用上丰富了不少。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如果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传祺GS4继续撘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