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器漏油的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器漏油的原因:

1、90%以上的漏油问题是由于变速箱内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到冷暖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失去大量的增塑剂和软化剂,存在腐蚀老化硬化问题;

2、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长了会造成密封圈断裂;

3、解决这个问题的话,需要更换密封圈。如果密封圈更换了还没有怎么改善的话,那么就看看是不是油封的问题。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由于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可能会硬化很长时间,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失去增塑剂。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的机构,它能固定或分挡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又称变速箱。变速器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有些汽车还有动力输出机构。传动机构大多用普通齿轮传动,也有的用行星齿轮传动。普通齿轮传动变速机构一般用滑移齿轮和同步器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变速箱器油多数是因为油封老化或油包方向错误等造成的,建议及时到维修店检修。无级变速是指可以连续获得变速范围内任何传动比的变速系统。通过无级变速可以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常见的无级变速器有液力机械式无级变速器和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VDT-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