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怎么熄火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车停好后踩住刹车挂P挡,然后按下启动按钮即可熄火。无钥匙启动注意事项:

1、不要与其他电子设备放在一起。由于智能钥匙使用低强度无线电波,在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2、经常把智能车钥匙和手机放在一起会受到手机频率的干扰,会出现故障现象;

3、如果智能钥匙接收到高强度无线电波,可能会消耗过多的能量。因此,不要将智能钥匙放在电视机或电脑附近。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车子停稳了,把挡位放在P挡后,旋钮转到OFF挡,按下按钮,就可以熄火了。凯迪拉克SLS,是于2010年11月10号,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推出了一款新的国产车型SLS,SLS是在凯迪拉克STS的基础上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加长后的车型,上汽通用于11月10日发布了专供中国市场的SLS。最大优点: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在同级别车中很有优势;做工细腻考究;外观豪华尊贵。最大缺点:配件费用比较贵;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ls应该再次按下启动键,就能把车辆熄火了。凯迪拉克SLS是上汽通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长轴版,原型车为凯迪拉克STS。SLS除了轴距加长之外,究竟还有哪些不同。从车头角度看,SLS和STS基本没有区别,主要是在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及增加了横向和纵向的水箱隔栅密度,整体感觉中网大了不少,更具豪华车的气质。